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我要努力賺錢

我要努力賺錢。
我要努力存錢。
年關即將過完。
有無過年都煩。
因為過年工作難找..........
嗚嗚嗚,等待年後的拜拜天公。
希望會有新的開始和啟步。
首先目標先打個好運的金戒指。
我要存錢買房子,汽車..........
祝大家年後工作順利,賺大錢。
馬年事事順,天馬心心誠意。
Yas祝大家夢想成功。
====

周冠武的相片。

==========


=========


===========



=========


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


=============

「失魂ing」
歡樂的年假一轉眼就過了,開工第一天大家都還好嗎?有收假症候群嗎?
(今天一整天注意力都無法集中 Q _ Q)
【彎彎陪你LINE在一起】
https://store.line.me/
==========

大家晚安,今天有點累了

Good night~~*✿‿<*

==============

 有你,如意真的很幸福喲 ♥
晚上與好友們分享 如意最愛之一的歌曲
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他/她 雖然,偶爾會生氣.. 偶爾會鬥嘴..
但是 請不要忘記您當初最愛的他/她的心喲~.~
藉此也要告訴您 我真的很在乎您 
圖 : 好友贈予 歌 : 林憶蓮 - 至少還有你 
http://youtu.be/-EEbLuwNwtE
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
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
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
為了你 我願意 ~♥‧♥~
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
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
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
讓我們 形影不離 ~♥‧♥~
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
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
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
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
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
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~♥‧♥~
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
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
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
讓我們 形影不離 ~♥‧♥~
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
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
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
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~♥‧♥~


================
愛情,有時候是一種沉淪
讓人失望的 雖然是戀情的本身
但是 不要只是因為妳是女人
若愛得深 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卻磨折了靈魂


==========

楊轉賺的相片。

==============

【国际】吃糖过量不仅变胖 还可能致命
吃糖不仅让人变胖,还可能致命。迄今最大规模的同类研究周一指出,从饮料、糕饼和糖果等摄取太多“添加糖”,会增加心脏疾病的死亡风险。
领导研究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学者杨泉河(译音)表示,“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,会随着添加糖的摄取量呈指数增加。”
过去其他研究认为,高糖分摄取,特别是含糖饮料,和肥胖、高血压、第2型糖尿病,以及心脏疾病与中风风险因子有关;大多数研究着重在含糖饮料、而不是整体糖量摄取。
新闻链接: http://ow.ly/tijdq


================
做人大肚一點,
做事大方一點.
人生不必斤斤計較,
讓自己怒火攻心;
百事從心起, 一笑解千愁.

==========
這是我的 Facebook 影片。快來觀賞你自己的影片:https://facebook.com/lookback/‪#‎FacebookIs10‬

==============


要評估自己的性格,請看看以下的圖片,並選出你最喜愛的一張。
這些圖片是科學家跟一位心理學家一起合作的成果,並且經過歷時幾年的全球性測試,他們收到這個研究的響應之後,再小心地調較各個圖片的顏色及形狀,然後再次進行測試,直至他們得到這些非常成功的圖片,這些圖片代表了九種不同的性格。
這是全球最準確的性格測試。希望你喜歡這個測驗!
看看你們的性格如何吧。
測試圖片如下,最好在5秒鐘選出你喜歡的圖片!
答案在下一頁..

================
我們這附近有個菜市場,常有許多流浪狗在那邊乞食。
有次一個賣菜的老太婆打電話來,很急的叫林醫師趕快去救一隻狗。
我們趕過去,看到一隻羅威納傻傻端坐著,血流滿面,
臉部已是血肉模糊,只剩一雙驚嚇過度的眼睛看著前方…
我們把牠抱上車,牠動也不動的就讓我們抱。
老太婆跟到醫院,又氣又急的說「這隻狗剛被人放生,因為偷吃豬肉攤的肉,
被老闆抓到,老闆生氣的抓住牠的頭,拿起刀子在牠臉上劃××。」
我們把牠臉上的血清乾淨後,果然看到都是××型的刀痕。
醫師幫牠縫傷口,連麻醉針都沒打。
牠動也不動就這樣給醫師縫,縫到一半牠就死了,失血過多。
我哭著說:「別縫了,牠已經死了!」
醫師說:「死了也要讓牠有一張完整的臉!」還是繼續縫…..
忠犬惡主
以前我門家樓下有個男的養了一隻狗,五六歲了。
有一天他不想再養,便把牠帶到附近木柵山上放生。
三天後,狗回來了。
主人很生氣,這次將牠帶到石門水庫放了。
沒想到一個月後,狗竟然找到路回家了!
牠變得又髒又瘦,剩個皮包骨,腳底都磨破皮流著血,
想是不停趕路,一心只想快快回家見主人吧!
鄰居們都感動這狗很聰明,結果狗主人更生氣,竟然把狗綁起來用紙箱包好拿去燒了,還說:「連桃園你都回得來,這下燒了你,看你怎麼回來!」
刖足之刑
小時候,我家隔壁住著一個老兵,他養了一隻十多歲的老狗,叫小黃,附近的小朋友都喜歡和牠玩。
有一天我經過隔壁,看到小黃躺在地上抽搐著。
上前一看,牠的四隻腳掌已被剁掉!血流滿地。
我趕快回去告訴媽媽,媽媽很生氣的去罵那個老芋仔,說他沒良心,沒人性,對養了那麼多年,那麼忠心的狗,還下這樣的毒手!
原來那老兵想反正這狗那麼老也快死了,不如先把牠宰掉。
因為狗肉要先放血再燉比較好吃,所以就把牠腳給剁了,讓牠血慢慢流光!
我一輩子記得小黃的眼神,牠哀求的看著主人,拼命掙扎想站起來,但一傷口一碰到地就痛得倒下。
牠就一直看著主人,希望主人救牠,目光未曾離開主人一眼。
那種臨死還相信主人,哀求主人的眼神讓我永遠忘不了...............。

==========
漂亮
只能給別人提供眼福
卻不一定換到幸福

==============



・堅實派: 63 分
・樂天者: 61 分
・自信家: 100 分
・和平主義: 44 分
 
診斷你的能力!「目標成為年收入三百萬元的成員」


================

張琪琪的相片。

==========
人生...真的不必太計較....
錢多錢少能有就好,人醜人帥順眼就好...
年輕老邁健康就好,家貧家富和氣就好....
誰對誰錯理解就好...
人阿...一生平安就好...

==============

真正的愛
不是把他抱在懷裡
而是讓他學會走路


================
夜深   晚安
祝福是真心   幸福是永遠
夜深 晚安
祝福是真心 幸福是永遠

==========

李明燕的相片。

==============




================
運氣很好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